你一直在傻笑,
我看到,
嘴角弯弯上扬的,
就像小黄瓜profile照片的红豆roti先生,呵呵~^^
我问,怎么啦?
看着我,你的笑容更灿烂了,
恩,就是心花怒放的那种。
你说,爱情靠你好近,
你闻到爱情的味道了!
记得你对我说,
就算爱情让你痛过,
你还是会依恋它甜甜的味道,
我说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啊~
不过,buddy,你现在很像花痴,知道吗?
一直傻笑的花痴,呵呵。
大大力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
我看到,
嘴角弯弯上扬的,
就像小黄瓜profile照片的红豆roti先生,呵呵~^^
我问,怎么啦?
看着我,你的笑容更灿烂了,
恩,就是心花怒放的那种。
你说,爱情靠你好近,
你闻到爱情的味道了!
记得你对我说,
就算爱情让你痛过,
你还是会依恋它甜甜的味道,
我说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啊~
不过,buddy,你现在很像花痴,知道吗?
一直傻笑的花痴,呵呵。
大大力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
今早还没出门就下雨了,
早晨的雨呐~
躲在被窝呼呼大睡最爽了。^^
开了把伞,
心想:室友没伞,希望雨快点停吧。
在校门口,遇到扫地的阿伯,
他总是会把扫把搁着,然后说一声:“Good morning”,
小黄瓜也习惯了回应。
日子久了,发现阿伯其实不明白“Good morning”的含义。
怎么说呢?
因为就算下午了,他还是一句:“Good morning”
而我也没回答,只是笑笑,对他点点头,呵呵。^^
找一天,小黄瓜会对他说声:“Good evening"
打招呼或许是每天简单的口头禅,
可是,用心的总能温暖心头。^^
早晨的雨呐~
躲在被窝呼呼大睡最爽了。^^
开了把伞,
心想:室友没伞,希望雨快点停吧。
在校门口,遇到扫地的阿伯,
他总是会把扫把搁着,然后说一声:“Good morning”,
小黄瓜也习惯了回应。
日子久了,发现阿伯其实不明白“Good morning”的含义。
怎么说呢?
因为就算下午了,他还是一句:“Good morning”
而我也没回答,只是笑笑,对他点点头,呵呵。^^
找一天,小黄瓜会对他说声:“Good evening"
打招呼或许是每天简单的口头禅,
可是,用心的总能温暖心头。^^
前几天见了旧朋友,
很开心~ ^^
聊着聊着,被他shoot了几句:
“你会驾车的咩?”
“认得去公司的路咩?”
“酱厉害噢?”
无言。。。
隔了酱久,他还记得我的性格,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是的,
小黄瓜除了是路痴,
也是很大的’大头虾‘《---小黄瓜变身,哇咔咔~
每次驾车都会被老哥骂差劲,
吼~已经很努力记路了,我真的真的是尽力了。

至于’大头虾‘,我承认有时懒得用脑。
怎么说呢?
呃,打个比例,小黄瓜到现在只记得自己的电话号码。。。
家人的,好朋友的,一个也没有印在脑袋瓜儿里,
电话没电的时候,
厚,我就够够力了,呵呵~
呃,静静观察了自己一阵子,
发现我的记忆这一块真的很糟糕。。。
要记得一样东西,需要一再提醒自己,
然后很努力,很努力地记~~~
这样的性格,有时侯会不小心忽略了朋友,唉。
对不起啊,
小黄瓜真的不是故意的,
会努力地改掉这个毛病。
喝,加油!
很开心~ ^^
聊着聊着,被他shoot了几句:
“你会驾车的咩?”
“认得去公司的路咩?”
“酱厉害噢?”
无言。。。
隔了酱久,他还记得我的性格,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是的,
小黄瓜除了是路痴,
也是很大的’大头虾‘《---小黄瓜变身,哇咔咔~
每次驾车都会被老哥骂差劲,
吼~已经很努力记路了,我真的真的是尽力了。
至于’大头虾‘,我承认有时懒得用脑。
怎么说呢?
呃,打个比例,小黄瓜到现在只记得自己的电话号码。。。
家人的,好朋友的,一个也没有印在脑袋瓜儿里,
电话没电的时候,
厚,我就够够力了,呵呵~
呃,静静观察了自己一阵子,
发现我的记忆这一块真的很糟糕。。。
要记得一样东西,需要一再提醒自己,
然后很努力,很努力地记~~~
这样的性格,有时侯会不小心忽略了朋友,唉。
对不起啊,
小黄瓜真的不是故意的,
会努力地改掉这个毛病。
喝,加油!
小黄瓜很少谈起感情的事,
身边的朋友总会问:“有没有男朋友啊?”
“没有,”重复了好几年一样的答案。
有些朋友都会说我奇怪,
有吗?左看右看,很正常嘛。。。
我是知道,只是在扮傻。^^
话说回来,
小黄瓜已经有好多年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原因不详。=.=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子。。。
心好像上了锁,这样的心让我很难对人有感觉。
现在没有特别的寂寞,可能习惯了,
哎,这种习惯很危险,要不得。
心动,你在哪?
来得时候,要给点反应喔,呵~^^
身边的朋友总会问:“有没有男朋友啊?”
“没有,”重复了好几年一样的答案。
有些朋友都会说我奇怪,
有吗?左看右看,很正常嘛。。。
我是知道,只是在扮傻。^^
话说回来,
小黄瓜已经有好多年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原因不详。=.=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子。。。
心好像上了锁,这样的心让我很难对人有感觉。
现在没有特别的寂寞,可能习惯了,
哎,这种习惯很危险,要不得。
心动,你在哪?
来得时候,要给点反应喔,呵~^^
你笑我总是把你看透,
你知道就算我保持沉默,也是一种关心的表现,
你说喜欢我们相处的方程式。
我说你要学会长大,
但不急,慢慢来,不要勉强,
累了,肩膀随时都能借给你,
要记得,我一直都在不远处陪着你。^^
..............................................................
曾经有个好朋友这样对我说: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当时听到这么一段话,嘴角是扬着的。
形容得真贴切,
称得上知己的还真的不多,
所以小黄瓜特外珍惜。^^
你知道就算我保持沉默,也是一种关心的表现,
你说喜欢我们相处的方程式。
我说你要学会长大,
但不急,慢慢来,不要勉强,
累了,肩膀随时都能借给你,
要记得,我一直都在不远处陪着你。^^
..............................................................
曾经有个好朋友这样对我说: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当时听到这么一段话,嘴角是扬着的。
形容得真贴切,
称得上知己的还真的不多,
所以小黄瓜特外珍惜。^^
今天的午餐便当是芋头糕,好吃~
哎,想念妈妈做的萝卜糕。^^
一起享用午饭的还有三个同事,
大家唧唧喳喳地聊天,好热闹,
没有插口的余地,我就静静地聆听。
小黄瓜喜欢这种角色,
人多的时候我会专心、耐心地听,
然后一一分析,收获会特别多呢。^^
可是,和同事在一起,听到的总是在抱怨,
就算鸡毛蒜皮的事,都可以长篇大论一番。
眉头皱了一下,
怎么工作都没有遇到值得开心的事吗?
总在为小小的事情斤斤计较,酱子会舒服些,开心吗?
没有说出口,只是感到有点困惑。
或许小黄瓜还算是社会的新鲜人物,有点肤浅。。。
可是,工作都已经占了生活的大部分,
若总是想些不开心的,那不是没完没了吗?
我宁可让自己快乐些,
减少抱怨,
就算客人或同事的一句谢谢或微笑,
也是值得开心。^^
哎,想念妈妈做的萝卜糕。^^
一起享用午饭的还有三个同事,
大家唧唧喳喳地聊天,好热闹,
没有插口的余地,我就静静地聆听。
小黄瓜喜欢这种角色,
人多的时候我会专心、耐心地听,
然后一一分析,收获会特别多呢。^^
可是,和同事在一起,听到的总是在抱怨,
就算鸡毛蒜皮的事,都可以长篇大论一番。
眉头皱了一下,
怎么工作都没有遇到值得开心的事吗?
总在为小小的事情斤斤计较,酱子会舒服些,开心吗?
没有说出口,只是感到有点困惑。
或许小黄瓜还算是社会的新鲜人物,有点肤浅。。。
可是,工作都已经占了生活的大部分,
若总是想些不开心的,那不是没完没了吗?
我宁可让自己快乐些,
减少抱怨,
就算客人或同事的一句谢谢或微笑,
也是值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