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情 没什么大不了嘛~ Friday, March 30, 2012 今天心情有点 down down down 一直告诉自己, 为了芝麻蒜事不开心多么不值得。 所以, 嘿!打起精神来! 就来放假啦~ 对,小黄瓜放假了! 有差不多两个星期,期待了许久~ 嗯,不要让小事坏了心情, 忍一忍、憋一憋, 多一点点时间, 就能把事情看透, 没什么大不了嘛~ 大家,周末愉快!
小品 |小心情|一扇窗。 Friday, March 23, 2012 小黄瓜是个很糊涂、很神经大条、很大头虾的人。 在日常生活中, 只要处于放松的状态, 我都会不小心把事情搞砸或碰钉子,噗! 往往身边的人都会受不了~ 只能很 楚楚可怜地 抱歉说:“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QAQ 什么? 你问那工作的时候怎么办?! 哈!看看下面的笔记本就知道了。 满满的记录是一定要的啊, 而且工作的时候, 为了避免出状况, 我都会提起最高的精神, 所以放工后总会很累~ orz 很多时候啊, 难免会有出错的时候, 心情当然会灰常低落。 不过,心底要常常为自己保留一扇窗。 就算在黑暗中, 记得窗外温暖的阳光一直都在。 只要准备好, 就把窗打开吧。(笑)
好麻吉! ♥ Kenneth 囍 Phoebe ♥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周末参加了旧同学的婚宴, 有一段好长的时间没见面了, 收到邀请有点 ‘哇~~~’ 的惊喜。 连同一班好朋友, 约好一起出席,嘿。 场地不会很大~ 但胜在布置够用心, 当晚也有 band 唱歌, 空气中弥漫着喜悦, ♥ 好喜欢这样的气氛。♥ 我们一班好朋友和新郎是科学系的同学, 超漂亮的新娘子则是属会计系。 想当年, 新郎追到校花的新娘子可是我们学校的大事一桩喔! 手上的小袋子是很喜喜气的回礼, 里面是小颗的月饼。 隔天一大早就被我吃光光了,噗! 一班女生坐在一起, 叽叽喳喳的,热闹得很~ 我很爱这一班姐妹, 尽管大家都好忙, 但总会抽空叙旧。 其他毕业了的同学帮都很羡慕我们呢! 想起在槟城唸书的日子还挺难熬的, 人生地不熟的小黄瓜只身报到。 幸好那一年认识了这一班好朋友, 让枯燥的唸书日子添加了许多乐趣, 全都是美好的回忆啊~ 现在大家都工作了, 有的已经是专业人士,有的还在继续深造, 大家都在为生活打拼着。 姐妹们,加油喔! 她们是新家的第一组客人~ 周末连续 pillowtalk 了两个晚上, 没有熬夜的天份(?) 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呜。orz 喔,对了!以上的美女们都还是单身,要电话号码,可以。。。
Cuti-citi Malaysia |小叮当世界2012|上山摸阿梦! Friday, March 09, 2012 一直要发[小叮当世界]的文章, 无奈好多照片都拍糊了... 提不起劲来写... 但想想当时玩得挺尽兴的, 所以就算照片不漂亮, 也要把快乐的回忆记录下来。 大家就加减看吧~ 这是二月份的事情了, 从面子书上知道云顶正在举办[小叮当世界 2012]。 小黄瓜的眼睛立刻闪亮起来 *** 天晓得我有多喜欢多啦A梦, 它可是我懂事以来看的第一本漫画, 至今还是很、很喜欢~ 知道小叮当世界 5 号 (周日)就结束, 这... 不管啦, 无论如何周六要上山一趟摸阿梦! 这一次去云顶, 小黄瓜搭巴士和缆车上山, 金感谢大黄瓜和阿哥陪我同行。 为了避开人潮, 咱们七点半清晨就出发了,嘿! 当天早晨的雾好浓,天气好冷~ 售票处在室外, 小黄瓜忘了带外套, 我的妈啊!冷得直搓手心! 入场票成人 RM35 ; 小孩 RM30 附送限量版多啦A梦 Touch n Go 卡一张, 我把卡和票券塞入现场购买的套袋里。 这样挂在颈项的多啦A梦套袋要 RM15, 有米有很可爱? 看得出我很喜欢吧,呵呵。 排队入场有等上半个小时, 我们耐心地排队。 等待之际,一点也不无聊, 拍拍照,很快就轮到我们进场。 除了有工作人员在推销周边产品之外, 也有帅哥看... 呃,不是啦,是有爆米花买! 进场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 大概十个人一组, 由工作人员带领到现场。 来, 一起打开任意们到小叮当世界呗! 第一间房间记载着小叮当和同伴们的个人档案。 无奈人太多,加上房间的灯光昏暗, 实在不好拍照。 拍了一咪咪, 暂时把相机放下, 仔细观察环境。 大大本的漫画, 故事应该是关于大雄第一次用竹青蜓。 来到大雄的房间,时光机出现了!除了小叮当,也有可爱的小叮铃。♥ 除了大雄家, 阿福家和时光机也出现喔! 呃,没照片看,金拍谢的啦~ 工作人员都在赶鸭子, 我们促促往下一站前进。 从家里走出来,来到户外, 我们走在大街上,噗。 有各式各样熟悉的建筑物和大雄的同伴, 都是大大的牌板, 我们来拍照! 唯独小叮当是 3D 模型喔! 欧耶~ 终于摸到阿梦了~ 看我一脸笑得尴尬的样子,因为四周的人群都在盯着我看,他们在等着跟阿梦照相啦。 调皮的阿哥, 他是漫画迷! 小黄瓜爱看漫画就是受他影响的。 找到大雄了! 看他一脸惊慌的样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嘛? 大黄瓜很配合, 嗯,有当谐星的潜能!(不要揍我) 来到小叮当最爱的铜锣烧门外, 看到大雄的孙子, 是个聪明的小伙子,嘿。 是大雄的爸爸妈妈, 好多人在等着和他们照相。 哎哟,好不容易才摸到爸爸的手。 接下来是很受欢迎的静香啦~ 站在她旁边, 不知不觉也变有气质了点, 你说,素不素?噗! 是矮小的阿福。 我不怎么喜欢他啊, 谁叫他爱炫耀, 然后又常欺负大雄,哼! 常嘟嘴的枝安。 我喜欢枝安~ 虽然他常欺负大雄, 唱歌也难听... 呃... 不管,我还是喜欢他啦! 呀,是爱画画和喜欢大雄的枝花! 心地善良的她时常都被惹哭, 然后哥哥枝安就出来保护他, 遭殃的常常是大雄... 胖胖的枝安妈, 枝安最怕他的妈妈了! 他在耍坏的时候, 枝安妈的出现常常就是故事结束的时候。 是木杉的家耶! 大雄的情敌, 聪明又帅气。 走完大街, 看到档子在贩卖铜锣烧, 有不少的口味, 广告布条也很可爱。 可是有点小贵喔, 一颗铜锣烧要 RM10, 我们没卖。。。 听其他部落客分享,铜锣烧还挺好吃的。 接着我们去参观小叮当的道具展, 和一些原创的作品。 参观完毕,已经是午饭时间了, 在小叮当世界呆了半天咧。 为了避免人潮, 咱们兄妹三人速速下山, 到山下的商场吃顿好的, 是日本菜喔! 好久没有三个人一起出去玩了~ 阿哥总在忙工作。 简简单单的行程, 好玩又温馨, 最懂我的人就是你们, 我亲爱的家人啊。(笑) 又到了期待的周末~ 祝你们生活愉快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