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吖~
我们是“豚鼠二人组”!
Erm... 正确来说,应该是二鼠组。
小黄瓜小姐准备出走游玩,
所以就让咱哥儿俩代班,出来亮相亮相下。
我们是“豚鼠二人组”!
Erm... 正确来说,应该是二鼠组。
小黄瓜小姐准备出走游玩,
所以就让咱哥儿俩代班,出来亮相亮相下。
在小黄瓜小姐家里,
我们算是客人喔。
爸爸麻麻还有妹妹出国了,
所以把我们放在黄瓜家一个月。
来来来,我们兄弟俩先自我介绍吧!

我是老大- Salty,
因为身上的短毛像盐一样雪白,
所以我家的爸爸麻麻就替我取了 Salty 这个名字。
贪吃是我的优点喔~
你那是什么眼神?
这真的是优点啦!
看到食物我就嘴馋,管他是谁给的,
我扑上前,吃了再算,
大家都说我不怕生,很容易就搞定,呵呵。

哈罗,我。。。是小弟- Cinnamon~
因为身上的颜色很像 cinnamon(香料)。
我很喜欢我的名字,
可是现在保姆家的大黄瓜小姐都叫我 Coklat,
她嫌我的名字不好念。。。
我不喜欢啦~~~
可是又不敢抗议,因为我胆小如鼠。(呃)
我们的家很酷喔!
爸爸麻麻很注重环保,
所以把两个大大的箱子再循环,盖了这间屋子给我们。
前面的部分是吃饭和睡觉的地方,
后面则是茅厕。

不过,我们都比较爱躲在阴暗的茅厕睡觉,
小黄瓜小姐觉得很奇怪~

我们尿和拉很多,
所以家里两天就要打扫一次,辛苦了~
我们只有早餐和晚餐,
开饭时间最开心了!
除了有五颜六色的干粮,
小黄瓜小姐都会为我们准备不同的菜色。
看,今天有青椒和胡萝卜!

耶!最爱灯笼椒了!
我们可以啃很多,yum yum~




恩,胡萝卜也不错!
鲜脆可口~
鲜脆可口~

小黄瓜小姐,下次可不可以点:
红色灯笼椒、黄瓜和白菜?
苹果也不错!
啊,对了,
至于有叶子的菜,
我们吃不了这么多,会拉肚子。
统统要记得喔!
小黄瓜:。。。是,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