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2014。 30 天|DAY 10

Wednesday, July 23, 2014


photo by 小黄瓜


昨晚提起想吃妈妈的板面 

早上起床到厨房就看到搓好的面团和熬好的高汤

洗好脸,我抓起适量的面团撮用木棍搓扁,再一片一片地拨进沸滚的高汤煮滚

然后加入蔬菜,盛盘后再撒上炸得酥脆的江鱼仔和油葱

哒啷,2 人份的板面热腾腾上桌了!

和妈妈一人一杯咖啡,超满足的啦~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1. 简单又幸福。。哈哈哈哈
    我每次很BALIA的都会弄到很厚。。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不要 balia, 下次那就耐心一点搓扁嘛!:p

      Delete
  2. 我也想念妈妈的版面了!

    ReplyDelete
  3. 好幸福耶,想念我媽了,我媽在 hometown,一個人的我在吉隆坡,通常都是一個人吃... (可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难过啦(乖)~
      那要常回家,就可以吃到住家饭啦~ : )

      Delete
    2. 可惜的是,我媽媽不大會煮飯呀... 呵呵

      Delete
  4. 好厉害耶~
    然后跟妈妈一起吃自制的板面,很温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只会后半部份,搓和煮罢了~
      还蛮享受吃早餐的时光滴~ : )

      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