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拼|网购 . Keimag

Sunday, July 06, 2014


好久没分享网购了!

昨天刚刚收到包裹,今天就来发开箱文啦 

第一次是在 Keimag (点击)虾拼,看小黄瓜买了什么?:p


下个星期要出席好朋友的婚宴

嗯... 翻一翻衣柜总觉得少了一件适合当天的洋装... (明明就是自己爱买!)

在几个网购网站徘徊了好一阵子

终于决定在 Keimag 入手洋装和适合晚宴的手拿包

在 Keimag 买上超过 RM50 (东马)就免运费喔

付款后,2 天内就收到包裹了,速度好快!我稀饭~ 


(1)削肩黑色洋装 (RM62)


摘自Keimag


一直对削肩的洋装情有独钟,模特儿穿超显瘦的啊

我喜欢它领口的设计,让这一套的洋装变得简单得来不单调

 82cm 裙长度对 159cm 高的小黄瓜嘟嘟好,不会过短

不太尬意太短的洋装... 一直要拉裙子... 很没安全感

收到成品很满意,剪裁很好,布质不会薄透,也没有任何多余的线头,不错!

虽然 Keimag 提到这件洋装 best fit S-M,不过小黄瓜个人觉得版型有点偏小喔

配了高跟鞋,多了一份成熟感,跟平日的我不一样

大黄瓜说好有女人味,哇卡卡卡!!!


photo by 小黄瓜



(2)米白色信封包 (RM47)


摘自Keimag


好,解决了洋装,是时候物色手拿包了

小黄瓜心目中的手拿包是:设计不要太 lady ,亮色系,而且要塞得下相机

平日看到的 saiz 都好迷你,不够我放相机啦!

刚好在 Kaimag 逛到这一款信封包在做促销,由原价 RM121 降至 RM47


photo by 小黄瓜


这一款包除了肩背,也适合手拿

颜色和 saiz 都敲中我的心,哪有理由不卖咧???    你说素不素???

老实说收到包包的时候,觉得品质没有小黄瓜想象的好...

不过以它折扣后的可爱价格,实用性高和超百搭,越看越喜欢~

这一款信封包已经 sold out 了噢  :p

搭配一起买的黑色削肩洋装,米白色变得好有亮点  


photo by 小黄瓜


婚宴总是好朋友相聚的好机会 (ノ≧∀≦)ノ 

下个星期的婚礼,小黄瓜超期待的,因为好久不见的 buddies 都会出现!


对了,学校暑假也快到了,就在下个星期!

暑假期间有个计划要实行,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呗  (≖‿ゝ≖)✧






You Might Also Like

18 comments

  1. 你的下一篇不要让我等太久哈哈哈。。
    好淑女好斯文好看哈哈哈包包也很独特适合晚宴喜欢喜欢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呐呐呐,没让你等很久啦!:p
      哇卡卡卡!很少穿这样的风格,自己觉得还蛮喜欢的~ XD

      Delete
  2. 你很適合削肩的衣服呢,手拿包和鞋子的顏色也有搭到,好看~
    (人瘦真是穿什麼都好看啊~這件裙子應該很顯肚腩吧?XD)
    我也要上這個網站瞧瞧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件洋装真的很不错,很显瘦啦~ XD
      不会显肚腩喔,腰的部份不算紧,所以不用担心~
      我看见了好几件他们家的洋装,下次再入手!XD

      Delete
  3. 小黄瓜很lady的穿搭,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呵,谢谢 Vincent 的赞赏!开心的涅!XD

      Delete
  4. 小黄瓜做么要把脸遮掉!人家要看全身美美照啦!!!!
    哈哈,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件,了解的xD 要不然哪来虾拼xD

    这件你穿得很好看!!很有女人味还有点小性感!下次可以尝试更多这样的裙子,美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大黄瓜没有 mood 拍我,一直被她白眼,我只好叫她拍身体就好。T,T
      哈,第一次被说小性感,哇卡卡卡!最近开始尝试比较成熟的风格。XD

      Delete
  5. 怎么看不到头的!

    我也想看全身美美的照片!小黄过好有女人味啊~
    很好看!!!
    你是不是又瘦掉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拍照的人没有mood,所以速战速决,拍衣服就好... >.<
      你好眼尖,我最近陪大黄瓜运动得比较频密,体重稍微掉 1 kg,哈!:p

      Delete
  6. 连身裙子很适合你这个小女人❤

    那个包包也好好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嗳哟哟,第一次被说是小女人,有点不好意思~(羞)
      哈!越看越喜欢!XD

      Delete
  7. 我喜欢那包包。。。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第一次买手拿包,这一款简单得来颜色很亮眼,不错喔!XD

      Delete
  8. 裙子好看 剪裁干净利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剪裁真的很好(竖起大拇指),几乎找不到缺点,很满意!XD

      Delete
  9. 很漂亮!我也喜欢这件洋装 简单的来却不会太单调!: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也这样觉得,简单但又不单调,真的很喜欢这一件洋装!XD

      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