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七月。小日子

Monday, July 09, 2012


七月啊,

小黄瓜的七月小日子懒洋洋的~

你的呢?
  

七月。小日子


七月好宅咩~

呃,我是说自己。

Photobucket

周末都躲在家里,

哪都不想去,

不想逛街、不想到戏院看戏、不想到外边用餐,

全都不想去...

真奇怪?
躺在沙发上,手持电视遥控器,

就这样度过了两个周末,

快变老太婆了我!(惊)

 

七月。小日子


不过呢,

我还是很到湖边晨运。

清晨的气氛总是很让人觉得舒服~

趁太阳还没探出头来,

赶快绕着湖边快走三圈,

睡意全消,

然后元气满满地吃早餐 ,

开始每一天的作息。



七月。小日子


我喜欢这个七月的天气,

虽然没有 27 度,

但雨量刚刚好,

时而下的雨让酷热的天气缓和一点点。

甲洞的奶茶馆越来越多,

周末尝试了 27 度,

嗯,招牌奶茶还不错喝。   Photobucket



七月。小日子


盛开的纸花是属于某个庭院的,

很漂亮吧~
 
 我很爱看花

尤其是路边的花朵。

没人悉心的照料下,

也能如此盛开着,

很棒!不是吗?




我像个孩子,

心情雀跃地等待暑假的到来,

等待放长假。(笑)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呵呵呵。。偶尔宅宅是好事啦。。让自己充分的休息哦。。^^...期待假期期待假期。。

    ReplyDelete
  2. 小黄瓜的生活很健康,怎么会变老太婆呀!偶尔周末宅在家真的很不错,好好休息嘛。
    哦!长假期要到了?要去哪里玩?=p

    ReplyDelete
  3. 家里太舒服了,很自然就会一直窝在家不想往外乱跑的…>.<

    ReplyDelete
  4. kiko,
    哈!快宅到发霉了我~ :p
    这个周末要好好plan下,出去玩!

    珊姑娘,
    习惯了早睡早起,周末来点运动也不错~
    放假要回家乡一趟,然后再去巴厘岛!
    有点期待了~~~ XD

    vincent,
    对啊~呆在家里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想到外头的人潮就打退堂了,哎!>.<

    ReplyDelete
  5. 很喜欢你家附近的湖畔~~
    而且我最近也很少出门,因为还没有相机,哈哈~
    上次坏了到现在还没买~
    你的相机看起来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6. 其實我蠻像往這樣的生活..因為最近的我快要被我的工作給弄瘋了,感覺透不過氣來,好像一根蠟燭兩頭燒..每天都好累喔...

    ReplyDelete
  7. 蜜蜂王子,
    嗯,我也很喜欢去 DesaPark 的公园运动,
    那里很干净,也保持得很漂亮~ : )
    我用的相机是两年前卖的 Olympus EPL-1 喔!

    小镇,
    哎哟,看来小镇这阵子压力很大~
    要调理心情喔,忙完后别忘了给自己休息一下。: )

    ReplyDelete
  8. 七月会越来越好的~一起加油 ^_^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