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达成目标啦! \(≧▽≦)/

Wednesday, July 18, 2012


今天是 18 号,

转眼间小黄瓜的 瘦身计划 (点击看文章)已经满一个月了!


咳~ 宣布下,

好不容易完成任务,

达成目标啦啦啦!

Photobucket

是滴,体重由 49 kg 恢复到 47 kg 了,

虽然还在 47 边沿,但有觉得身体的曲线紧实了。

 
看看七月的记录吧~

日期:7月3 日         体重:48.3 kg
*七月了,还卡在48里头,我要加油、加油!*    ( ̄▽ ̄)/

早餐:甜甜圈,白咖啡半包
午餐:便当日式咖哩饭,温白开水
晚餐:两块糕点


  日期:7月8 日         体重:48.0kg
*终于来到48 卡关,再接再厉!*    ( ̄▽ ̄)/

早餐:清汤猪肉粉,milo kosong
午餐:pizza 两片,白咖啡半包
下午点心:零嘴
晚餐:白饭半碗+杂菜


日期:7月17 日         体重:47.6 kg
*终于突破48 了!撒花~* ( ̄▽ ̄)/

早餐:蒸麦面包两片,无糖咖啡
点心:chippsmore 饼干四片
午餐:便当酱油马铃薯+番茄蛋+一碗白饭,温白开水
晚餐:清汤板面+凉粉,番石榴半颗


日期:7月18 日         体重:47.8 kg
*昨晚吃得很丰富,有一咪咪增重,没关系。
 今天就吃少点吧~*
早餐:蒸麦面包两片,无糖咖啡
午餐:外食
晚餐:水果 + yougurt 一杯



除了工作日饮食上吃得清单些,

小黄瓜都坚持周末一定会要去运动,至少 30 分钟。

很开心地发现,

一直以来的运动-快走看到成果了,

现在慢跑三至四公里也能应付。(挺)



上个周末去买裤子,

意外地发现,

我穿得下 26 号的牛仔裤! Photobucket

以往都是盘旋在 28、27 的 saiz。



小黄瓜还是要强调,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饿肚子,

早上和中午要吃得饱,

晚餐就要清淡一些。

如果那一天三餐都吃很饱,

不要紧,明天就吃清淡一些。

噗,这是小黄瓜的瘦身心态,

不要给自己大压力嘛。XD



减肥瘦身要靠饮食运动来协调,

得到的成果才会是健康的喔!


报告完毕。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13 comments

  1. 你很棒啦!
    我每次说要瘦身都是没有去进行,结果肚腩越来越大,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很有毅力 ~!!!! 棒呀

    ReplyDelete
  3. 你都那么瘦了,还那么有毅力减肥,我真的要向你看齐!!!我肥死了!!=(

    ReplyDelete
  4. 你很厉害叻。。我好没毅力。。呜呜呜

    ReplyDelete
  5. 慧慧,
    哈~~~
    虽然没有减很多,可是发现身体的曲线有比较结实。可能是运动的关系。:)

    傻孩子,
    减肥靠的就是毅力啊!(握拳)>.<

    咖啡杯,
    哈~终于看到 47,
    曾经一度卡在48,下不来。>.<

    珊姑娘,
    I believe you can make it!
    加油啊,只要有恒心,什么事都不是问题!XD

    kiko,
    那 kiko 找个伴~
    一起努力会比较有动力!XD

    ReplyDelete
  6. 小黃瓜,你好厲害哦!!
    我的體重一直都抓緊着我,一點也不肯放開我啊~~ 淚奔~~

    ReplyDelete
  7. 真的很瘦啊~~
    不过维持饮食又能瘦身,才是最棒的!
    运动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
  8. 你好厉害哦!!!!
    我每次都说要减肥了,但都戒不了口的啊~~
    你的食谱很不错哦,借我参考哦~~

    ReplyDelete
  9. 恭喜你哦!

    很不错的减肥餐单,减肥之余还能吃到一些平时喜欢吃的食物。
    可是换做我的话就会觉得很辛苦,因为每到周末就想这要道外头吃好了纾解鸭梨(虽然没上班应该没了鸭梨才对。。呵呵),所以一直都瘦不下去

    ReplyDelete
  10. 下次我们的聚餐,你要在我们的面前转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sally,
    我也好难好难才卸下一公斤,累~
    不过,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信念啊!XD

    蜜蜂王子,
    哈~小黄瓜觉得靠运动瘦身真的比较有效,
    而且持久。运动已经是生活一部分了。XD

    Alice,
    要坚持信念喔!
    先从生活的饮食下手,
    养成习惯就不觉得辛苦。XD

    janelle,
    谢谢你~
    我不太戒口,所以不觉得辛苦~
    只要坚持不吃宵夜,晚餐清淡,
    那就能事半功倍了。XD

    vincent,
    哎呀呀~我没有变很瘦啦!
    只是恢复之前的体重~ 不好意思啦!:p

    ReplyDelete
  12. 学妹,你好厉害,很有毅力,我抗拒不了美食,尤其工作很压力的时候:(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