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好姐妹 ♡ 晓琳大日子

Thursday, March 12, 2015


photo by 小黄瓜


从槟城肥来了,哈!(≖‿ゝ≖)✧

有大概两、三年没到槟城了吧... (数手指ing),怎么可以那么久?!我好爱槟城喔!

我的炒粿条、虾面、laksa、mee jawa、tomyam mee、蚝煎、cendol 等等,舞啦啦啦~~~拼命吃,大饱口福


photo by 小黄瓜


这一次除了 makan-makan 的行程,我们来得及在花灯会的最后一晚到极乐寺拜访

在山脚下吃完晚饭已经九点晚上了,大伙儿赶紧驾车到山上,赶在 10 点之前抵到

呼~好赶,虽然有点匆忙,但真的不虚此行,花灯真的好漂亮!真的太美了! (〃∀〃)~♡  

我们等到关灯之后,才依依不舍地下山~~~噗

希望明年新年期间能再来,好好欣赏一番


这次和一班甲洞的好朋友来槟城,吃喝玩乐是其次,主要是小黄瓜的好姐妹-晓琳出嫁了!


photo by 小黄瓜


呜~晓琳终于出嫁了(拭泪ing)嫁了一个好归宿,小黄瓜可是期待这一幕好久好久了

从大学同学室友到工作的屋友,我们相识接近 有10 年了啊  ε٩(๑> ₃ <)۶з

我很庆幸一直都在,目睹你们从热恋到结婚,踏上幸福红地毯

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祝贤智和晓琳一生百年好合、幸福快乐!(抱)


photo by 小黄瓜


当天和大黄瓜被邀当姐妹团,第一次参与北马福建人的婚宴,即新奇又兴奋!

虽然小黄瓜也是福建人,但东海岸一带和北马的结婚礼仪还是有少许不一样滴

最新奇的是新娘车要吊猪肉这一块!好特别~~~ XD


photo by 小黄瓜

photo by 小黄瓜


嘿,姐妹 dress code 很明显吧?是白色喔!

洋装是 last minute 前一天才和大黄瓜去买的,我们一度还担心找不到,好不容遇到喜欢和刚身的,松了一口气,呼~


photo by 小黄瓜


咳.... 姐妹团递上的粉红小耳朵和 ribbon 手花

我这把年纪戴在身上,还有点不自在... 风格... 太可爱了吧?!(>////<)

不过,拍照效果还不错的,噗


photo by 小黄瓜

photo by 小黄瓜


来点小插曲,晓琳是我见过最淡定的新娘子!嗯... 怎么说呢?(= ̄ω ̄=)

姐妹团和亲戚都到齐了,新娘子还没换好礼服,而是在饭厅吃 2 包饭... 

对,你没看错,顶着浓妆和发妆,我的好朋友在慢条斯理地吃着 2 包饭!

换好礼服后,还可以拖着白纱进厕所大便... 木哇咔咔咔!太淡定了这女人!


现在才发现手机的照片竟然没有新郎哥的照片... 太忙了,来不及抓这一对新人来合照  >.<


photo by 小黄瓜


晚上的晚宴画个淡妆(真的很淡,我的睫毛咧???)

穿上风格比较休闲式的花花洋装,搭配高跟鞋,这样不太正式的风格,自己挺喜欢滴!

当天晚宴的 OOTD: 

洋装:IORA
鞋子:Vincii
包包:Milktee


photo by 小黄瓜


话说回来,看着和大黄瓜的合照,发现我们摘下眼镜后,样子不太一样啊

可是朋友都说我们很像!到底那一点一样呢?(抓头)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去槟城真的一定要吃那些道地美食!!!我也好爱!但是我每次回去都吃不到很多道地美食的,时间不够啦!><
    特意北上为了参加好友的婚礼,真的好温馨呀!也祝你的朋友新婚快乐^^
    什么这把年纪!!!!你是小黄瓜啊你忘了啊!带了耳朵好可爱耶!!!
    觉得你跟大黄瓜倒反去了哈哈!以前她短发你长发(如果我没记错),现在反了xD 你们真的很像单或许认识你们所以分得出来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小黃瓜~ 果然是好姐妹,專程去檳城耶,祝福你的好姐妹新婚快樂,要幸福喔!
    檳城有好多我喜歡的美食呢,還敢說肥回來,沒肥到呀!阿哈哈(回去檳城再吃過 XD)
    說真的你們除了髮型外,真的很像耶!若你們都是長髮我也不懂誰是誰喔 :p

    ReplyDelete
  3. 其实真的很像啊,五官都有想象的地方
    我喜欢你们两个白色的裙子,很有气质,我现在的体重挤不下这样的设计 lol
    耳朵和蝴蝶结有创意,简洁又可爱,你们绝对很适合好不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件婚纱好漂亮啊,很喜欢呐 <3
    祝小黄瓜的漂亮姐妹,新婚愉快,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5. 吊猪肉?!我有看错吗?那么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6. 我想说,我只把目光停留在你的小白兔耳朵,很可爱涅!

    ReplyDelete
  7. 大小黄瓜都很漂亮~~~ 下次来槟城找我玩呗:D

    ReplyDelete
  8.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的优势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比特币和股票类似,都是通过赚取差价获利 比特币不仅能做多,还能做空,最高提供5X杠杆 无涨跌幅限制等优势,使投资者更快、更多获利 多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开发 比特币自由透明的区块链技术,这将被视为金融界的重大突破。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