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帮@波德申两天一夜聚会 (下)

Tuesday, May 22, 2012


上一集

博客帮波德申聚会(下)热辣辣登场,唷~  


离开马六甲,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抵达波德申已经是傍晚时分。

向 sasa 家人打招呼(我们是有礼貌的孩子 :p )

快速把行李放在 sasa 家后,

大家往附近的海滩出发!  Photobucket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小黄瓜很喜欢海。

Photobucket

有一段时间没看海了,

踏上沙滩的那一瞬间,心情吼开心啊~

赶紧把鞋子脱掉,

我踏、踏、踏,噗~


不曾到德申聚,

但知道它以海边闻名。

当天的天气晴朗,

海滩上人潮还真不少。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海边看夕阳最漂亮了!

眼前的景色真让人着迷,

就算安静地呆着,

吹着迎面的海风也是一级棒的享受~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漂亮的景色怎么能少了合照呢?

大家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不停~

看吧,全都是部落客美女!

对吧?   Photobucket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活泼的 min aris、刚认识的 kiko丽莹 和 tracy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漂亮的眼泪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健谈的 kiko丽莹和大黄瓜

照片取自 Eugene
漂亮的 Eugene

照片取自 sasa
 热情的啊卡


大家在海边玩乐了一阵子,

sasa 妈拨电来邀我们回家吃饭啦~



看到桌上摆满了 sasa 妈亲自烹饪的拿手好菜,

我们真的目瞪口呆!

要准备二十几人份的份量已经不容易了,

这不就是平日酒宴的菜色吗?
 
sasa 妈太厉害了!!!

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声的我猛吞口水~    Photobucket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丰富的五福临门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我爱吃的卤鸭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人人赞好的猪肚汤!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不小心错过的芋头糕,饮恨啊~~~


还有、还有没拍到的虾子和蔬菜,

全部都好吃啦!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看!我们像不像在办桌?

把 sasa 家的庭院挤得水泄不通的,

热闹呗~



晚饭后,怎么能少了余兴节目呢?

一样是分组进行,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的~

胜出的组别还有奖金拿!

帮主 Fatt zai 玩游戏太强了,

只要他在都能 sapu 第一的,怎么会这样?!!  Photobucket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隔天早上是回家的时候啦,

sasa 带了我们去吃 Lukut 小有名气的拉渣面。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简单的干捞拉渣面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炒拉渣面

我点的炒拉渣面,

火候很够,好好吃! Photobucket


小黄瓜@PD博客聚会
还有满满馅料的汤


里边除了猪肉,还有不少的丸子。

我吃得满头大汗的,呼~


告别 sasa 之后,

咱们就返回吉隆坡。

达到家里已经是中午十分,

两天一夜的聚会行程满满的,

好累、好累~

但同时,也觉得格外充实。



想要说啊,

部落格已经是小黄瓜生活的一部份,

因为你们这一班部落客们,

让平淡的生活起了小变化,

变得格外不一样!



下次,我们再聚吧~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呵呵呵。。你说的对。。部落格真的变了生活里的蛮重要的一部分了。。

    ReplyDelete
  2. 看到照片时,根本就是摆喜酒嘛!哈

    ReplyDelete
  3. Sasa 妈咪的猪肚汤,太想念了!

    部落世界,真的让我的生活精彩很多哦!

    ReplyDelete
  4. 当时的情况还历历在目呢!真的很开心大家能聚在一块的日子 :)

    ReplyDelete
  5. Sasa的妈妈好贴心哦=)

    ReplyDelete
  6. kiko,
    是真的~
    部落格的朋友有部份已经变成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了,感觉真奇妙~ XD

    alive,
    哈!sasa 一家人真的很热情~
    能享用到 sasa妈的拿手好菜是种福气!XD

    慧慧,
    嗯,感恩 sasa一家人的招待~
    那天的菜色真的超好吃!
    部落格好奇妙,大家都聚在一块了。XD

    vincent,
    哈!一边写,一边在回味,
    这就是部落格的特别意义之一~
    下次的聚会要再见啦!XD

    瑜珺:
    真的,sasa妈很贴心~
    要准备这么多份量的晚餐不简单~
    看到她满头大汗,有点心疼。>.<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