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得满满的11月。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欧耶!十一月是属于聚会的月份!

小黄瓜的周末被填得满满的,

陆陆续续与亲爱的朋友们见面。

Photobucket


聚.吃.旅.玩.乐. 部落帮举办了热闹的火锅、烧烤party,

在面子书上叽叽喳喳了一段日子,

大家终于在小虫家相聚。




出席的部落客将近三十人,

约好穿上指定的 dress code,

现场一片黄黑,超澎湃的!



照片来自:小虫


照片来自:Fatt zai


当天晚上超热闹的,

大家玩得 high 翻天!

虽然见面机会不多,

但大家都能像老朋友似的畅谈一番,

部落界真的很神奇!

我要大大声告白,喜欢们!




接下来,小黄瓜去烤肉~

这一次是老师帮!





趁悠长的周末,

高佻可爱的朋友从吉打下来吉隆坡。

四个女生一起逛街、聊天、喝茶、睡觉。

其中一个姐妹下个月结婚,

大家一起挑礼服,

准备漂漂亮亮地出席晚宴,

好期待啊。 Photobucket






屠妖节刚过不久,

学校的印度同事准备了 Deepavali Party 招待大家。

请来了煎饼师傅现场准备食物,

小黄瓜我啊,最喜欢吃了!Photobucket







印度餐怎么能少得了咖哩呢?

有好吃的羊肉、鸡肉,还有现场烧的沙爹,

Yum Yum,我爱吃咖哩啦!





小黄瓜的工作环境以外国和印度同胞居多,

虽然文化有些差异,

但庆幸的大家相处得挺融洽的,

知心的还交了几位。



超级高佻的 Indira!

身高超过 180 的她非常热情,

稍微慢热的我都被融化了,噗。





还有来自美国的 Kelly 和 女儿Sierra,

一起工作了一年,

我们的默契十足。

Kelly 是看戏的咖,

咱们偶尔会相约到电影院去。






还有与快放产假的好朋友见面!

在槟城念书认识这一班朋友,

算一算都快八年了。

真正相处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我们的感情好好喔,

还能相聚在一起,

大家真的很有心!






摸摸朋友圆鼓鼓的肚子,

真另人感慨~ Photobucket

当年的小妞快当妈咪了!

几个阿姨围着准妈妈叽叽喳喳的,

大家在期待着宝宝的诞生,

约定好到时候一起去看宝宝,呵呵。




十一月已经走到一半了,

在它落幕之前,

小黄瓜要继续充实地度过,

准备迎接非常喜气的十二月。


希望你也一样喔!祝福祝福~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1. 好多节目的 11 月,生活都过得好充实呢……
    11 月还不到一半哦,期待你接下来的节目……

    ReplyDelete
  2. 我也正在为自己的十二月添加节目中!好喜欢十二月啊!嘻嘻…

    ReplyDelete
  3. 慧慧:
    时间表排满了~
    下个星期的留给家人,
    请假回家乡!XD

    vincent:
    嘿嘿,期待十二月!
    目前也在安排节目,
    希望是快乐满满的月份。XD

    ReplyDelete
  4. 那天的聚会碰巧姐姐结婚错过了:(
    下次有机会我也要见见小黄瓜 :D

    ReplyDelete
  5. 可以請問下小黃瓜,第一張照片是你來的嗎?還是大黃瓜啊?我有點分不太清楚耶!哈哈哈~~
    我其實也好喜歡你啊~ (羞)
    你講話的時候超溫柔的,如果我有你一半就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那个sharp的女主角是我的朋友哦,
    她的名字叫joelin wong..
    好可爱的一位女生

    ReplyDelete
  7. 瑜珺 :
    会啦,会机会见面的~
    我也想见见瑜珺,
    到时候畅谈一番!XD

    sally:
    那个傻婆是我来的,木哇卡卡!XD
    哎哟~我们那天都没聊很多耶~
    不管啦,下次聚会要抓住你才行!
    其实。。。千万不要被我骗到喔,赫赫。:p

    Joan:
    是喔?!我还以为是台湾的明星~
    哈哈!几个老师在角落扮鬼扮马,超好玩的!
    这样的朋友,我珍惜呐~ XD

    ReplyDelete
  8. 哇,多姿多彩的十一月哟~

    那个博客聚会我看到有出席的博客都有在部落各分享。很不错哦,看起来真的很好玩~

    ReplyDelete
  9. 你好。。第一次留言。。原来你也是部落帮成员之一。。哈哈。。我也是!!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