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 Bubba Gump!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走, 去吃 Bubba Gump!

大黄瓜请客,

那我就不客气噜!Photobucket



事情是这样的:

咱们俩的生日快到了~

52 岁?!!!




不不不,是 25 岁!




今年我们约好各自带彼此去吃好料的,

小黄瓜我呢,就挑了 大碗好吃的 Bubba Gump。

至于大黄瓜选择吃什么,下一篇再分享呗!



Bubba Gump 来自美国品牌,

在吉隆坡分行并不多,

这一次我们到 Sunway Pyramid 去,

餐厅就在商场大门边,非常好找。Photobucket





餐厅里的摆饰相当的乡村美式风格,

宽阔的空间,

每一个角落都有不同造型的坐位,

里边也有分吸烟或禁烟区。




因为要拍照,

所以我们选了靠窗的位子,

那里的采光很好,就是桌子小了些。。。

waiter 都很细心喔,

来了两次问我们是否需要换餐厅里面比较宽阔的坐位,

小黄瓜都坚持不换,

不好意思,我真是个固执的孩子。Photobucket







Bubba Gump 有属于它自己的点餐方式。

waiter 送上 menu 的时候,

会特别讲解。


桌上有两面牌子:

Run Forrest RunStop Forrest Stop

当你不需要 waiter 或在进餐的时候,

就显示 Run Forrest Run!




相反的,若需要 waiter 点餐或结帐的时候,

就翻告示牌吧!

Stop Forrest Stop!

哈,真有趣~ XD



点餐结束,

还没用餐前,大黄瓜有提到说美式的食物都会挺大份的,

所以不要贪心点太多吖。


肚子饿扁了,

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饮料方面,

小黄瓜点了 Mango Sparkler。




Mango Sparler 是水果饮料,

除了芒果,里边也有橙汁和 lemon,

酸酸甜甜的,不错喝~





大头虾的我,这一趟竟然忘了纪录大黄瓜吃什么,

只能大概说出食物的组合和味道,

拍谢呐~~~

Photobucket


大黄瓜则选了冰沙 yogurt 饮料,

依稀记得是草莓和葡萄口味的,

她猛赞好喝!

她啊,最爱喝冰了!




除了主食,

我们也点了小吃。

Bubba Gump 出名海鲜,

我们点了虾和面包的组合料理,Cajun shrimp。




平底锅里拨了壳的虾的份量很多!

呃,我猜有十五只吧~

在新鲜的虾子上挤 lemon 汁,

和烘过牛油的土司面包一起吃,

超好吃!

喜欢吃虾的朋友,我推荐这一道啦!Photobucket




接着来看主食咯~

小黄瓜选了鸡扒,Crazy Cajun Chicken。




份量也很大!

鸡肉就有三块了,还有一大陀的马铃薯泥,

马铃薯泥上插了细脆薯条,

鸡肉块下面藏了洋葱、花椰菜和萝卜。

我喜欢这一道~

虽然浆汁的部分没有让小黄瓜惊艳,

不过鸡肉块很嫩,多汁。

好不容易 sapu 玩鸡肉和蔬菜的部分,

马铃薯泥剩一点点,真可惜。。。

呜,对不起 Mr. potato,真的吃不下了~




大黄瓜则点了鱼和虾的料理,

抱歉,名字不记得。。。

不过,是餐厅推荐的主食之一喔!




份量也很大,有多大?

来看看实品照片比例。Photobucket




小黄瓜有品尝一口鱼的部份,

很鲜嫩,真的不错吃!

跟鸡扒一样,有附加马铃薯泥和细脆薯条。


终于吃完了!

捧着圆滚滚的肚子结帐,

这一顿两人份的餐点花了大概 RM128 左右,

谢谢大黄瓜,让你破费了~




离开前,发现餐厅门外有让客人拍照的道具和长凳,

请很奈丝的waitress帮我们来张合照吧!







下一站,咱们吃日本料理!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1. 好像很好吃咧~yummy yummy...

    祝你们俩,生日大快乐!!!

    ReplyDelete
  2. 啊?原来小黄瓜和心语同龄?我还以为你比我小呢,呵呵。

    那餐厅真的很特别噢。

    我喜欢那招牌写着:“My mama always said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before you can move on."

    祝小黄瓜生日快乐噢。

    ReplyDelete
  3. 小琪:
    看着食物的照片,我饿了。。。orz
    Bubba Gump 不错吃!
    虽然假位稍微高,可是值得吃。
    谢谢你的祝福,小琪。XD

    心语:
    哈!原来心语也是 86 年的孩子!
    我也很喜欢那一段句子,很有道理~
    谢谢你啊,心语~ XD

    ReplyDelete
  4. 首先,要先祝大小黄瓜生日快乐!!

    哇!我看到你的第一张照片,我就想尖叫!你瘦了好多哦!!怎么瘦的!!快讲!!XD
    真的好羡慕你啊~有个和自己同年龄的姐姐一起庆祝生日,那种感觉一定很特别吧!!哈哈~~ 
    我还不曾吃过Bubba Gump,不过看了好多人的介绍都很不错的感觉,我也要找一天找个借口拉人陪我去吃了!!哈哈~~

    ReplyDelete
  5. 两姐妹一起庆祝的感觉真棒啊!这个大分量的食物,我自已一个人肯定是吃不完的呢…… @_@

    ReplyDelete
  6. 好久没有吃Bubba Gump了。。

    两姐妹一起庆祝真好。。

    ReplyDelete
  7. 很喜欢你跟大黄瓜的感情,让我想念我与妹妹的感情,就是好到如此,姐妹又像朋友的=)

    ReplyDelete
  8. Cajun shrimp看起来很好吃~
    看起来要找一天去吃吃了 =)
    生日快乐啊~你们两姐妹!!!~~

    ReplyDelete
  9. 提早祝你们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0.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1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to 黄瓜们!!
    我有注意到也,你们的鞋子都一样! 很漂亮的你们 :)
    他们的风格都很像似T.G.I.F的,不错哦!!

    ReplyDelete
  12. sally: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啊!(抱)
    呵呵,的确有瘦身,已经超过一年了,
    之前有写过两篇关于瘦身的文章,
    有机会小黄瓜再分享近期的吧。
    食物和服务都满意,不错的餐厅喔!XD

    vincent:
    今年来点不一样的~
    除了和朋友庆祝,
    我们自己也来小小庆祝一番,呵呵。
    吃不完?真的吗?表骗我。。。@,@

    冰珊:
    哈!这样的方式小庆祝一番,
    感觉也不赖~~~
    Bubba Gump 不错吃,久久一次还好,
    不然很伤荷包下。LoL

    珊姑娘:
    恩,赞同你说的,
    真的像朋友知己了~~~
    很庆幸我们的感情能再升华,呵呵。; )

    min:
    谢谢你的祝福啊~
    蛮推荐的,食物和服务态度都不错。
    跟朋友一起吃,很热闹!
    那里挺多外国顾客的。XD

    han:
    哈!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

    sasa:
    不迟不迟,
    谢谢你的祝福啊,sasa~(抱)

    Nathelie: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 )
    哈哈!那不是我们的鞋子,
    是餐厅外让人拍照的道具,超大双的鞋子!XD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