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1000 个字汇大关!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来,纪录一下小黄瓜学英文的进度。(之前的纪录)

耶~总算突破 1000 个字汇大关!

让我看看,hmmm, 目前有超过 1600 字了。Photobucket



旧的小笔记本被填得满满的,

所以购入第二本了,

这次选的 saiz 更小一些,颜色醒目多了。


这样的学习过程很愉快,

每一天阅读电子报章或英文书籍,

把陌生或不熟悉的字汇或句子抄下来,查字典。

小黄瓜觉得很有效,英文真的进步了不少~

学习的过程,态度真的占了重要的一角,

只要坚持耐心,

真的会看到成果喔。

给正在打拼和努力的朋友们,加油加油!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我也在加油中~!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ermmm
    我最近也是
    不能说很积极
    但就有稍微的练一下英文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meiNi:
    要考试了吗?
    加油!加油!\(^.^)/

    北西:
    呵呵,这样很好啊~
    随时upgrade自己,绝对是好事喔。
    加油!加油!

    嫂子:
    (紧握拳头)好的,小黄瓜会一直加油下去!XD

    ReplyDelete
  4. 我也试过,就是不够坚持。。。哎,我要加油了。。。anyway。。。欣赏你的恒心。。。加油!

    ReplyDelete
  5. Yu Jen:
    尝试转换心情,
    把它当作是一种乐趣。
    小黄瓜觉得用这种心情去学习真的能事半功倍。
    加油!^^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