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而为。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每个人的处事方法都各有一套,

没有谁是完全正确或错误~

有的人啊,

做事要求一百分,

有的人呢,

做事要求自己做得最好。

或许你会觉得:哎哟,不都一样吗?Photobucket

不,是不一样的,

心态不一样。

前者是要求完美;后者是尽力而为。

小黄瓜选择后者,

因为对于得到的结果,

不管是好或坏,都会比较容易释怀。Photobucket

你呢?

周末啦喂~~~

今晚去看戏,期待。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1. 让我猜猜看,今晚你去看2012?

    我选择前者,因为我是完美主义的人=)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哈哈,猜对了~
    这套戏中规中矩,还好。^^

    喔?完美主义者咧,处女座?

    ReplyDelete
  3. 處女座的小孩在這裏:)我比較喜歡盡力就好,最重要自己快樂就好:p

    ReplyDelete
  4. summer :
    summer 是处女座吖,呵呵。
    小黄瓜是天秤座,很靠近 summer 的星座。
    对啊,尽力而为几乎成了我的座右铭呢~ ^^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后者~

    yeah!!give me 5!!!
    凡是尽力而为!
    不想那么多

    set好目标就做到最好
    结果到时再看~

    重要的是过程啦!!

    ReplyDelete
  6. hi there.....very nice blog site here....nice to meet u.

    ReplyDelete
  7. 我有想过完美,但是偏偏就会出现状况
    让我发现到,原来自然也是一种美
    那个美就是尽其所有的汗水和心思
    结果原来不重要, 别人会知道

    ReplyDelete
  8. 你看啦,2012...
    我还没看叻==!!!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
    只是容易被习惯所掩盖
    被时间所迷离~

    jiayou =p

    ReplyDelete
  9. ✿♥豆豆NOT黄豆♥✿:
    恩,只要过程认真和尽力,
    都会有收获的。
    可是,有时总会有意外发生,
    没办法,不强求,尽力而为就好。^^

    vialentino :
    Hai~ nice to meet you too.
    Thanks for reading m blog.:)

    Andrew安得儒 :
    对啊,当你真的知道自己尽力完成的时候,
    满足感已经存在了~
    对小黄瓜来说,结果是重要的。
    因为不管是好或坏,
    它能提醒我们记住自己不足的地方,下次好好改善啦~^^

    小闷瓜:
    哎哟,这套戏很难买票咧~
    erm...去看看,不过不要抱太大期望喔。^^
    ‘习惯’这个东西啊,想戒也戒不掉,好难。>.<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