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这一块。

Tuesday, July 14, 2009

前几天见了旧朋友,

很开心~ ^^

聊着聊着,被他shoot了几句:

“你会驾车的咩?”

“认得去公司的路咩?”

“酱厉害噢?”

无言。。。Photobucket

隔了酱久,他还记得我的性格,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是的,

小黄瓜除了是路痴,

也是很大的’大头虾‘《---小黄瓜变身,哇咔咔~

每次驾车都会被老哥骂差劲,

吼~已经很努力记路了,我真的真的是尽力了。

Photobucket

至于’大头虾‘,我承认有时懒得用脑。

怎么说呢?

呃,打个比例,小黄瓜到现在只记得自己的电话号码。。。

家人的,好朋友的,一个也没有印在脑袋瓜儿里,

电话没电的时候,

厚,我就够够力了,呵呵~

呃,静静观察了自己一阵子,

发现我的记忆这一块真的很糟糕。。。

要记得一样东西,需要一再提醒自己,

然后很努力,很努力地记~~~

这样的性格,有时侯会不小心忽略了朋友,唉。

对不起啊,

小黄瓜真的不是故意的,

会努力地改掉这个毛病。

喝,加油!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1. 瓜儿~
    俺的脑袋中却了一块
    一块叫记性的方块
    呵呵呵!

    不论是短暂还是长久的记性
    就是很难记东西!
    一下子就忘记了,晕~
    ‘老人家’是俺的外号!XD

    叫俺记路,更死~
    基本上你丢俺在KLcar park
    可能都会迷路~
    那些马路在俺眼中
    好像根本都是一样滴。。。。

    好惨咧~呜呜呜... ...

    >,<

    ReplyDelete
  2. 哈哈~~看来你的健忘症很厉害啊,
    早睡比较好

    ReplyDelete
  3. 蕴如 :
    呵呵,当然记得啦,是蕴如 。 ^^
    不记得的话,真的很严重了咯~

    Eva:
    啊?跟我很像咧!
    呵呵,想不到咱们的共同点还蛮多下。\(^.^)/

    Andrew:
    呃,本人觉得的确很严重下,需要认真的改一改,呵。
    Andrew啊,忘了跟你讲,小黄瓜是很早就会周公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让我想起一个朋友
    她载我回家后自己认不得路回家XD
    结果还要我跟我通电话指路~

    ReplyDelete
  5. ♥-wanyi-♥:
    我也是酱子咧!
    还要人家特地驾摩多,然后自己跟在后面。。。
    晕~~~T.T

    ReplyDelete
  6. 不要紧啦,不记得朋友的电话号码,就翻查手机里的电话簿咯!哈哈。。。

    ReplyDelete
  7. Han :
    做么这个表情的?呵~
    你应该认识这样子的我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问题是如果电话没电的话,
    小黄瓜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咯~
    哈。>,<

    ReplyDelete
  8. 砖泥 :
    什么意思来的?
    不明白。。。>,<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