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外珍惜。

Tuesday, June 02, 2009

你笑我总是把你看透,

你知道就算我保持沉默,也是一种关心的表现,

你说喜欢我们相处的方程式。

我说你要学会长大,

但不急,慢慢来,不要勉强,

累了,肩膀随时都能借给你,

要记得,我一直都在不远处陪着你。^^

..............................................................

曾经有个好朋友这样对我说: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当时听到这么一段话,嘴角是扬着的。

形容得真贴切,

称得上知己的还真的不多,

所以小黄瓜特外珍惜。^^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1.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说得不错!

    ReplyDelete
  2. 真正的好朋友
    是可以吵嘴又不伤感情的

    ReplyDelete
  3. Johnny:
    大家都有不同的相处方程式,
    彼此觉得舒服自在就好。

    ReplyDelete
  4. yes....correct!!!i miss all my frens!!!!

    ReplyDelete
  5. 年轻时候
    不吵架的朋友通常很难长久

    上了年纪
    不斗嘴的朋友通常只是朋友

    ReplyDelete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