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是时候了吗?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闲逛着,

我和你肩并肩,

久违的你有点憔悴,

是我多心了吗?

结果,你说了。。

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你说你放不开,

朋友都劝你放手,不要拖泥带水。

原本想安慰你的话卡住,说不出口。。

你说你想挽回,

望着你的眼神,找不到一丝的犹疑。

我笑说你是固执鬼,从以前就是酱。

你笑了,虽然是勉强的,我看得出。

那你就试试看吧。。因为我知道你很爱他。

但,如果不行的话,你会放手吗?

你沉默,摇头表示办不到。

我深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给自己一些时间,

期待有一天你问我:放手,是时候了吗?

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喜欢芝麻这一篇吗?
留下一点芝麻绿豆留言吧~
谢谢,呵呵。^^